恒源溪流

形容一下我是什么b人:我是典型的intp(?)

置顶(虽然没什么太大的变化)

新置顶


那个这里是恒源溪流…学生狗一枚,回光返照似的发我的垃圾画 .杂食慎关


人外控

(也是喜欢人的)


↑鸽子精附体,还喜欢摆烂


主站变形金刚(唉我呆在坑底死都不出来)


是声波厨,杂食,声波右位不逆、其他的都还🉑,是杂食。


( CP主双波副all声)


(也混很多别的圈子)


其实有时比较重的CP洁癖,但是都还在可承受范围内⚝


(问就是电子社恐)


禁止盗图,转载的话告诉我一声,同意了就行(个人企划一类的禁止)


本人有社交牛杂症


是个逗比,但是不大会说话,有可能会惹你们生气所以先行抱歉(´•̥̥̥௰•̥̥̥`)。


十分网络社恐,如果你来找我,那基本上是你问什么我答什么。


就是我保证我大部分说的话完全没有恶意(只是完全不会表达ᵕ᷄≀ ̠ᵕ᷅ )


还会一直发表情包。。。


熟悉的话就能感受到我的逗比了。


现在再努力练习,希望自己能画得更好早日产粮。❛‿˂̵✧

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