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源溪流

形容一下我是什么b人:我是典型的intp(?)

“震荡波”

“震荡波”,相信基本上除了无知至极这种情况,剩余参战的赛博坦人都对于他的名字有所耳闻。

评价参差不齐——对于他的认知不同的人留有不同的印象;之于现在的他、或是之于过去的那位议员,但停留在大众印象中的他,也仅仅是这个残酷无情的疯狂科学家和他那无感情的单片光学镜了;那个在先日里的亲切议员早已无人问津。


「危险」  现在的他只能留下这种感觉,穿透到浑身的电路如针扎一般,徒留下处理器内警报声一片。


“黑洞”,这个词来形容他,正好。

深不见底,感知不到任何、出于本能的恐惧,无法看透、无法了解。


闭上了光镜,读芯者不再思考这早就无意义的定义。抬头,科学家正向他伸出手——


『并不予理会』,但手却不受制地回握,这一刻的读芯者又想起了那个不该再回忆起的时光。

他没有对科学家说什么,只是抬枪射杀了在他们身后妄图偷袭的敌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